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飛揚的線條》Hearts on Fire × Stephen Webster

Hearts on Fire White Kites系列Feathers玫瑰金鑲鑽耳環,展現羽毛柔軟輕盈的模樣,87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Hearts on Fire White Kites系列Feathers玫瑰金鑲鑽項鍊,細膩描繪羽絨、羽毛與羽枝,720,000元。

史帝芬,前衛華麗金工

Hearts on Fire White Kites系列Crest 18K白金鑲鑽耳環,以白尾鳶的冠毛為靈感,345,000元。

史帝芬的設計向來以前衛、華麗且現代感十足聞名,創作靈感廣至詩歌、音樂、藝術與文學作品等,同時非常重視金工工藝。他為Hearts on Fire帶來的不同視野,首先便是多加了金工技藝的展現。以往Hearts on Fire著重於突顯鑽石之美,盡量減少金屬的面積,而臨摹白尾鳶或展翅、或雄踞於樹梢的姿態的「Bird」系列,戒指與手環都應用了大面積的金屬,尤其是戒指,將白尾鳶雄踞的姿態演繹得維妙維肖。

Hearts on Fire White Kites系列Bird 18K白金鑲鑽戒指,長度包覆整根手指,是品牌以往少見的大膽設計,1,350,000元。

White Kites系列鑲嵌的層次也更加繁複,如許多遠看似馬眼型鑽石,實際上是以一大加二小完美車工鑽石鑲嵌而成,甚至會順著馬眼型鑽石座邊緣,從另一角度再鑲嵌一排由小至大的小鑽,讓鑽石珠寶呈現多面美感,無論是描繪白尾鳶的冠毛的Crest系列、著重展現羽毛的輕盈柔軟的Feathers系列,或以對稱的設計表現飛行平衡要素的Flight系列上都可見,不斷流轉的鑽石光芒,與向上飛揚的線條,為Hearts on Fire帶來前所未有的動感。

Hearts on Fire Bird White Kites系列玫瑰金鑲鑽戒指,描繪白尾鳶蟠踞樹梢的模樣,1,860,000元。

Hearts on Fire × Stephen Webster

Hearts on Fire Bird White Kites系列玫瑰金鑲鑽戒指,描繪白尾鳶蟠踞樹梢的模樣,1,860,000元。

Hearts on Fire找來英國珠寶設計大師史帝芬韋博斯特(Stephen Webster)攜手合作,推出「White Kites」系列。如同他所有珠寶的創作歷程,史帝芬最初是在腦海中浮現「鳥」的意象,交由團隊尋找研究,最後由白尾鳶脫穎而出。白尾鳶是一種多棲息於北美洲的鷹類,特別之處是能夠靠不斷鼓動翅膀,在空中懸停,如風箏一般,因而有「白風箏(White Kite)」之名。史帝芬分別擷取白尾鳶的外型、冠毛、羽毛與展翅飛翔的姿態,創作出「Bird」、「Crest」、「Feathers」與「Flight」四大子系列珠寶。

Hearts on Fir Bird White Kites玫瑰金鑲鑽手鐲,大面積金屬的寬版設計是以往品牌較少見的設計,5,750,000元。

圖片提供/Hearts on Fire

蟠踞於枝頭的白尾鳶。

珠寶設計師史帝芬韋伯斯特,本人風格也相當搖滾。(Rankin提供)

Hearts on Fire Crest White Kites系列18K白金鑲鑽項鍊盡顯白尾鳶的王者氣勢,6,450,000元。

白尾鳶可在空中懸停,宛如白風箏,是鷹類中唯一擁有此技巧的鷹。(達志影像)

Hearts on Fire White Kites系列Flight 18K白金鑲鑽戒指,796,000元。

Hearts on FireWhite Kites系列Flight 18K白金鑲鑽手鐲,設計完美對稱,872,000元。

Hearts on Fire Bird White Kites系列玫瑰金鑲鑽戒指,描繪白尾鳶蟠踞樹梢的模樣,1,86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