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oynat百年經典 手工縫製包準稀少

Moynat專門為法國知名Pierre Herme馬卡龍訂製的行李箱。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百年經典皮件品牌Moynat進駐Bellavita正式開幕,總裁Guillaume Davin特別來台剪綵,並帶來為Pierre Herme打造的馬卡龍行李箱,以及為Abici自行車打造的野餐箱,增添開幕話題。

Moynat天花板靈感源自火車頂,呼應旅行概念。

Moynat創立於1849年,為應火車旅行而生的行李箱品牌,隨著旅行方式變遷發展出各式行李箱與包袋,2011年由LVMH集團總裁Bernald Arnald私人收購,重新擦亮招牌,迄今有98%的商品都在法國巴黎手工完成,獨家拼貼皮革工藝幾不見痕跡,獨步業界。由於不走商業化路線,目前全球僅10間店,但每只包袋均由一位工匠獨立完成,數量依然非常有限。

Rejane提包為目前台灣顧客最愛的包款,158,900元。

引進Moynat的Bellavita董事總經理梁佳敏表示,當初看到Moynat時覺得無論形狀、款式都好看又挺,包釦好開,看起來有質感也很淑女,所以很喜歡;而Moynat設計不高調浮誇,實實在在一針一線縫製的工藝,她認為自家顧客懂得欣賞,因此主動接觸積極引進,事實證明顧客的確喜歡,裝潢圍籬一上,馬上就有顧客詢問何時開幕。

有個性的顧客偏愛Cabotin提包,118,200元。

Moynat表示,試營運約2個月,目前以眾多明星愛戴的Rejane手袋最受顧客青睞,Cabotin手袋的詢問度也高,多為較有個性的顧客。

Moynat拼接皮革Mini Vanity手拿包,價格未定。

圖片提供:Moynat

Moynat與自行車品牌Abici合作的自行車野餐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