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洲週+葡萄酒節 家樂福嘗鮮

家樂福歐洲週今年主打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家樂福歐洲週與葡萄酒節同步開跑,除了搜羅歐洲各國上千支食品、超過500款葡萄酒,更首度引進法國精品鑄鐵鍋Le Creuset,要讓顧客從味覺到視覺都享受。

家樂福歐洲週今年首度引進法國經典Le Cruset鑄鐵鍋(右),去年賣出好成績的Staub亦推出魚造型28公分鑄鐵鍋。

家樂福公關林夢紹表示,歐洲進口食品今年業績翻漲一倍,顯見國人相當有興趣,歐洲週特蒐食品除了最大宗的法國,還有來自德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比利時等超過10個國家,品項遍及橄欖油、經典品牌調味料、零食飲料、罐頭等,而且特別主打近百款的義大利麵,口感與造型千變萬化,等顧客嘗鮮。

家樂福歐洲週引進來自超過10國、上千支食品,供顧客選購嘗鮮。

家樂福去年歐洲週首次開賣的精品等級Staub鑄鐵鍋,限量700只,在3天內搶購一空,今年再接再厲引進每逢百貨週年慶都會造成顧客大排長龍的法國經典Le Creuset鑄鐵鍋,獨家開賣奇異果綠26公分圓鍋,Staub今年亦推出魚造型28公分鑄鐵鍋與16公分圓鍋。

許多葡萄酒迷會前來挖寶的家樂福葡萄酒節,今年推出超過500款葡萄酒,在品項與數量都比去年增加2成。除了獨家的Reflets de France葡萄酒,今年更推出「葡萄酒競賽奪獎精選」,嚴選法國及世界各地重要葡萄酒競賽得獎酒款,並邀請葡萄酒達人們先幫民眾品評推薦,幫助顧客挑選酒款,期望再創業績新高。

圖片提供:家樂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