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菱OUTLANDER小改款 帥氣亮相

三菱自動車副社長白地浩三(左)特別從日本訪台,出席NEW OUTLANDER新車發表記者會,右為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中華汽車昨天發表小改款的三菱OUTLANDER,採用新的Front Face Design Concept 「DYNAMIC SHIELD」,充份展現該品牌的力度與動感,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駕馭樂趣。

小改款OUTLANDER導入全新家族識別DYNAMIC SHIELD,傳承PAJERO堅固防衛的設計理念,在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大量採用了鍍鉻材質,不僅讓質感提升,搭配下氣壩大面積鋼琴烤漆點綴,整體更添性能張力感;並以豐富的流線及層次感設計,賦予小改款新車年輕、有型的動感形象,加上全車系標配的LED日間行車燈及LED尾燈組,俐落的銳角造型更刻劃出新世代設計趨勢。

OUTLANDER小改款換上新世代的CVT變速系統,擁有更輕快的起步加速性,在各種時速都能維持最佳轉速,其調校後更進化的懸吊系統,也提升了操控穩定性,讓車主只要輕踩油門,即可安心的享受操駕快感。此外,本次小改款於車體增加吸音、隔音、減震材料超過30處,大幅降低行駛時的噪音及震動,打造舒適寧靜的車內環境。

為吸引更多消費者入主,小改款OUTLANDER以更親民的價格推出,提供5人/7人座、2WD/4WD系統等選擇。車型售價分別是精緻型81.9萬、典藏型85.9萬、魅力型90.5萬、尊貴型96.9萬、躍動型94.9萬、旗艦型106.9萬,旗艦型7人座117.9萬,挑戰到今年底銷售2,500台的目標。

本週六OUTLANDER小改款將於全台展示中心登場,預約試乘可抽OUTLANDER時尚帥帥熊,月底前領牌還能抽最高10萬元購車金,符合政府舊換新條件即送飛利浦車用空氣清淨機(市價6,988元),詳情請洽三菱展示中心或上官網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tw/查詢。

圖片提供:中華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