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時裝週 Hugo Boss活力春夏

吳季剛將畫家David Hockney泳池系列的色彩與建築感重新以洋裝演繹。(Hugo Boss提供)

〔記者王瀅娟/紐約報導〕吳季剛交出上任Hugo Boss女裝藝術總監以來最精采的一季!

超模卡莉克羅斯與Hugo Boss女裝藝術總監吳季剛交情好,在後台頭靠頭合照。(Hugo Boss提供)

2017春夏Hugo Boss女裝於紐約發表,超模好友卡莉克羅斯現身看秀,為好友吳季剛加油打氣。2017春夏無疑是吳季剛上任Hugo Boss女裝藝術總監後所推出最有活力的一季,以大量的洋裝取代套裝,畫家David Hockney泳池系列畫作上的生動色彩經他靈活應用於洋裝上,猩紅色、閃電藍、森林綠與經典黑白交錯應用,構織出豐富而充滿活力的春夏色彩圖譜。這些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色彩,透過斜裁拼接、迷彩印花與緹花等多元手法製作,展現Hugo Boss在剪裁上的精準功力,非對稱的剪紙圖案細節,突顯品牌與時並進的創新思維。

Hugo Boss 2017春夏大量應用斜裁,展現精準的剪裁功力。(Hugo Boss提供)

Hugo Boss也跟上『即秀即賣』的風潮,2017春夏Bespoke Soft手袋已經上市,台灣也在上市名單之列。採用優質粒面皮革打造柔軟包身,兩側可內外折疊改變外型,附長肩揹帶,實用至上。

Hugo Boss 2017春夏平口洋裝由猩紅色、閃電藍與森林綠構築的迷彩緹花相當搶眼。(Hugo Boss提供)

正在拍戲的歐陽娜娜向劇組告假,專程飛紐約看Marc Jacobs 2017春夏秀,她工作行程滿檔,看完秀後還要拍照、做專訪,工作結束後馬上要回台繼續拍戲,無法四處走走逛逛。不過,她透露有提前2天至費城,至於是訪友或處理學籍之事,則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