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聯召集令 WMF吸客

消費者可選擇用印花換購,以市價最低不到1折的價格換購精品廚具。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去年推出集點換雙人牌刀具組活動大受好評,今年再推出德國人心中第一名的廚具精品品牌WMF集印花換購活動,包括公湯匙、經典餐具組、迪士尼兒童餐具組、中式筷架組、西式湯勺、多用途煎鍋火鍋、快易鍋等,共計有7款廚具,預計將可再次成功推升業績成長超過2成。

消費者可選擇用印花換購,以市價最低不到1折的價格換購精品廚具。

雙人牌有「刀具香奈兒」美稱,因此去年全店集印花活動共計18週,一共兌換出超過上百萬件商品,吸客力十足,今年的WMF擁有超過160年歷史,不斷創新的研發,讓品牌得以享有「德國廚具霸主」的地位。這次換購活動的快易鍋商品,容量為4.5公升,配有單手可提的長手柄,適合小家庭使用,其餘6項商品皆為全聯獨家商品,包括專為質感生活設計的ProfiSelect經典餐具組,以及專為兒童設計的WMF ProfiSelect迪士尼兒童餐具組,餐具上刻有米奇、米妮、高飛狗、唐老鴨等迪士尼經典角色圖像,讓兒童用餐更愉快。

全聯全店印花活動今天(8/26)開跑,推出德國頂級鍋具品牌WMF。

今年的換購門檻更低,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得到1枚印花,最低換購門檻是20枚印花,集印花期間自2016/8/26至2016/12/29,長達18週,全聯希望消費者可以成套多組地蒐集,從基本款到夢幻逸品都能擁有。

圖片提供:全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