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饗宴》麥田芳登

「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以象徵豐饒的麥穗為主角,圖為Fête des Moissons項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hanel贊助藝術家Gad Weil創作的「麥田芳登(Bles Vendome)」展覽,做為「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發表的最佳宣傳。

大環境不佳,加上據聞參展效益不佳,今年珠寶品牌不參加巴黎古董雙年展,而是選擇各自舉辦年度珠寶發表會,失之東隅,收之桑榆,不受限於展場,反而因此出現別出心裁的發表活動,令人驚豔。

「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Fête des Moissons戒指,中央為重6.5克拉濃彩黃鑽。

麥田芳登

「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Moisson d‘Or手鍊,以黃色剛玉串珠展現麥田金黃意象。

芳登廣場變麥田?!金色的麥穗在陽光照耀下更顯光耀奪目,呼應這座聚集所有頂尖珠寶品牌的聖地。這是Chanel第一個全以麥穗為靈感設計的頂級珠寶系列「Les Bles de Chanel」發表,並特別贊助藝術家Gad Weil創作的「麥田芳登(Bles Vendome)」展覽。

「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Champ de Blé手鐲,以鏤空方式展現麥穗。

一百萬支麥子插在芳登廣場上

「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Premiers Brins項鍊,以麥穗環抱重達25克拉濃彩黃鑽。

此展覽為Weil自然生態圈(Nature Capitale)植物裝置藝術系列展的第三項作品。從Chanel芳登廣場旗艦店為起點,沿著麗池酒店,一路擴散橫跨整個廣場。有別於以往,這些麥穗上都被塗上特製的顏料,會隨著光線變化會產生不同的銀調。Weil將其打造為一個法式花園,人們可以踱步其中,「它讓觀者有片刻時光可以反思,或就只是從他們忙碌的生活中暫停一下,即使仍聽得到車聲。」從中感受到親近大自然的美好。

Chanel芳登廣場18號旗艦店亦裝飾大量麥穗。

麥田芳登亦是美好與寬容的象徵。前製期長達6個月,共動用500名執行裝置藝術的機動人力,包括農民、顏料專家、表演藝術者,藝術學校、就業中心、學生、職員與藝術家的親友,運來120立方公尺的沙,才把一百萬支麥子插在芳登廣場上,並塗上4噸特製顏料。眾志成城,方能成就此令人驚豔的人造美景。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