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艾兒芬妮追捧新包 正反皆美

Gucci秋冬立體方塊紋鉚釘裝飾白色小牛皮GG Marmont鍊帶包,82,1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獨具個人色彩的拼貼風格深得眾多時尚潮人追捧,從服裝到包款無一不中,繼酒神包之後,以GG Logo為標誌的GG Marmont包成為下一個明星包,孔曉振、艾兒芬妮都是此包的愛好者。

艾兒芬妮揹粉紅小牛皮GG Marmont鍊帶包,欣賞Gucci 2017早春秀,76,100元。

GG Marmont的古銅金GG Logo飾釦源自品牌70年代的雙G標誌,搭配同色系鍊帶,洋溢復古風情。秋冬推出黑、白、木槿紅、粉紅、黃、孔雀綠、墨綠等濃厚色彩,以小牛皮、天鵝絨與鱷魚皮等材質製作,小牛皮與天鵝絨款另加上人字或立體方塊車縫線,使包身視覺更加立體。

孔曉振攜孔雀綠天鵝絨GG Marmont小型鍊帶包,觀賞Gucci 2017早春秀,46,100元。

此外,各種材質搭配的內襯皆不同,小牛皮搭配米色超細纖維,天鵝絨搭配牡丹紅絲質,鱷魚皮搭配米色Nappa牛皮,包身背面還有愛心或GG Logo裝飾,展現此包正反、內外皆美的特質。

GG Marmont也有迷你鍊帶包款,圖為黑白相間小牛皮款,69,300元。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