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Valentino繽紛色彩 躍上經典包款

安潔莉娜裘莉拎著印有她姓名縮寫的Valentino Garavani My Rockstud提包上街。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Valentino配件系列Valentino Garavani的主打包My Rockstud早秋換上色彩繽紛鮮豔的圖紋,同時推出全新馬鞍造型單肩側揹包款,讓此系列樣貌更加豐富。

My Rockstud為一款實用取向設計的梯型手提包,低調裝飾Valentino著名的Rockstud鉚釘,並附有可拆式長肩揹帶,方便都會女子日常行走,亦不失個性。早秋呼應服裝「多元交匯文化」主題,將設計師自牙買加之旅獲得的靈感展現於包款上,如紅、黃、綠、金等鮮豔色彩、結合火山爆發與星星的Enchanted Wonderland圖騰與Astro Couture宇宙星體圖騰等,民族幾何圖騰則由複雜的珠繡,或簡約的圓型釘珠與鉚釘呈現,洋溢濃厚的異國風情。招牌的蝴蝶圖騰透過刺繡工匠的巧手,一展斑斕瑰麗的色彩,為本季的亮點之一。My Rockstud採用信插式袋蓋設計,部分包款可提供於前方橫帶壓印個人姓名縮寫,打造更個人化的風格,因此受到許多名人喜愛,安潔莉娜裘莉便是其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