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人生滋味 威士忌

Bill Lumsden精通藝術和科學,他為格蘭傑酒廠開創新的釀製技術,研究各種橡木桶、找出最能展現格蘭傑酒款獨特個性的橡木桶。

記者林欣若/蘇格蘭報導、攝影

Anna-Marie Solowij對香味有獨到見解,威士忌的迷人香氣,其他酒類難以比擬。(摘自https://www.jwtintelligence.com/2015/10/anna-marie-solowij-ceo-and-co-founder-beautymart/)

格蘭傑亞太區商務發展經理:Scott

Scott Conchar認為,威士忌饒富層次的香氣,讓它成為烈酒之冠。

【人生的第一杯威士忌 土耳其夕陽與父親的閒話家常】

格蘭傑連續五年與英國高球公開賽(The Open)合作成為指定威士忌,格蘭傑高球品牌大使Justin Rose現身今年The Open球場。

「不像伏特加或是琴酒,你可以一口乾了它,威士忌是有歷史的、有層次的,唯有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它的迷人之處。」格蘭傑亞太區商務發展經理Scott Conchar點出了威士忌與其他烈酒的不同。他說起自己23歲時,與父母在土耳其的旅程中,喝下人生第一杯威士忌,土耳其的夕陽、父親和他如朋友一般的談話,伴隨著口中威士忌醇厚複雜的香氣,令他難忘。

品酒專家:Anna-Marie

【層疊的香氣饗宴 威士忌迷人之處】

曾任英國《VOGUE》的品酒專家Anna-Marie Solowij對格蘭傑「稀印(Signet)」的味道如此描述:「香氣有如在一個幽暗、優雅的餐廳用餐,壁爐的火焰將黑暗點亮,形成迷人的光影交疊,甜點端上漂亮的餐桌,服務生奉上濃烈的阿魯巴濃縮咖啡,接下來,一個黝黑的蜜糖葡萄乾布丁出現在餐桌上,帶著豐富的雪莉酒風味,糖漬的去皮柳丁、薑汁和肉桂的溫熱香料,佐以金黃色奶油糖醬………」一款酒濃縮了咖啡、水果、甜點、香料等香氣,引人進入層疊的香氣饗宴,這就是威士忌迷人之處。

格蘭傑總製酒師:Bill

【蘇格蘭威士忌 歷史的、潮濕的、熱情的】

「我們傷心時喝味道深沉的雅柏(Ardbeg)、開心慶祝時喝有著甜美果香的格蘭傑Original,在氣候多變的戶外,我們也會隨手帶上一瓶,現代人有更多品飲威士忌的方式,像是亞洲人喜歡加入蘇打水或是綠茶,也發展出各種威士忌調酒。」格蘭傑總製酒師Bill認為,在各地文化各自發展出不同的品飲方式,只有威士忌有這樣的影響力。

有歷史的、潮濕的、熱情的,這是Bill眼中蘇格蘭的三大特色,這三大特色成就了蘇格蘭威士忌的獨特性。

高球名將:Justin

【公開賽與威士忌 體驗蘇格蘭】

蘇格蘭在15世紀開始釀造威士忌、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The Open)則是高爾夫歷史最悠久的名人賽,威士忌和高爾夫,成了體驗蘇格蘭的兩大指標,格蘭傑已連續五年與The Open合作,成為唯一指定威士忌,高球名將Justin Rose也成了格蘭傑最新全球高球大使,擁有19個冠軍頭銜的Justin認為威士忌對品質的堅持,與The Open對場地的堅持一致,他表示:「我很享受格蘭傑威士忌,同時也對格蘭傑不論在歷史、製酒傳統等多年來的堅持理念,以打造如此獨特風味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深感佩服。」

部分圖片提供/格蘭傑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