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aumet自然妙境 精湛頂級珠寶

Le Lys de Chaumet紅色尖晶石冠冕,可拆解出2只胸針,搭配項鍊佩戴。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皇室珠寶品牌Chaumet「自然妙境(La Nature de Chaumet)」頂級珠寶系列來台展出,共來42件獨一無二的珠寶、總值約16億元,台灣為海外第一站,顯見台灣頂級珠寶顧客的實力。

Chaumet自然妙境頂級珠寶展以此展四大主題植物:百合、月桂、橡樹、麥穗佈展,洋溢濃厚自然氣息。

自然妙境頂級珠寶系列以Chaumet自創立以來經常應用於設計的四大植物:百合、月桂葉、橡樹與麥穗,做為此系列四大主題之主角,結合自然樣貌與法國文化意義,將古董珠寶以現代眼光與製作技法重新詮釋。為盡展此主題之美,Chaumet特地自法國空運展覽佈置品至台灣佈展,一進入展場即是大片的百合、月桂葉、橡樹與麥穗等主題植物,各展間還有精緻生動的紙雕,珠寶則是隱藏在其中有如待人發掘的珍寶,搭配牆上的古董珠寶照片,美不勝收。

Chaumet展場植物紙雕為法國空運來台。

台灣總經理呂玉鳳表示,目前顧客對鑲嵌大克拉藍寶石的月桂葉系列,與鑲嵌鑽石為主的麥穗系列最感興趣,主石為紅尖晶石的百合冠冕也是收藏焦點所在,除了紅尖晶石顏色鮮活如紅寶石,此冠冕還可拆出2只百合花胸針,另可搭配隨附的珠寶鍊變身為項鍊佩戴,多功能的設計亦是此系列珠寶的特點,顯現Chaumet深厚的珠寶工藝底蘊。

模特兒展演Chaumet麥穗主題頂級珠寶,呈現出麥穗飽滿豐收意象,全身總值約1億2千3百萬元。(記者趙世勳攝)

自然妙境頂級珠寶展即日起至8月14日於台北萬豪酒店展出,8月15日至8月21轉至台北麗晶精品店展出。

模特兒佩戴Chaumet月桂葉主題頂級珠寶,鑲嵌34克拉天然無燒緬甸藍寶石的月桂葉項鍊為此次來台最高單價作品,約1億4千2百萬元,全身總值約2億4百萬元。(記者趙世勳攝)

Le Chene橡樹耳環,鑲嵌粉紅碧璽、錳鋁榴石與帕拉伊巴碧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