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侯佩岑 分享雅詩蘭黛年輕肌密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75ml,(每瓶)參考價3,8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無敵女神」侯佩岑出席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上市活動,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經。自嘲「很懶」的侯佩岑說:「我什麼都懶,只有保養不偷懶。」侯佩岑把保養形容成「女人一生的功課」,她認為現代女性通常身兼多職,所以光是「凍齡」還不夠,要能「逆齡」才有成就感。侯佩岑保養重肌膚光澤,而且還會分區保養,小心翼翼地照顧,就算已經是2歲兒子的媽,看起來還是像少女。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75ml,(每瓶)參考價3,800元。

雅詩蘭黛這次推出的年輕肌密無敵霜,將「奇蹟辣木生命精萃」化為全方位無死角抗老乳霜,侯佩岑也做了功課,她說:「辣木被稱為『生命之樹』果然有道理。」使用過後侯佩岑覺得肌膚潤度跟明亮度都讓她滿意,就算工作一整天,妝感也很服貼。在記者會上侯佩岑還說了一句金句:「你可以決定自己的年紀。」最近因為帶兒子出國一趟,侯佩岑擔心自己膚色不均,所以這2個星期特別照顧自己的肌膚,看來挺成功。

侯佩岑對於自己的肌膚保養特別重視,希望能有「逆齡」成就感,手持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煥膚凝乳30ml,參考價2,450元。

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