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配件快閃店 奢華金采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新推出兼具皮夾功能的小型肩揹包,內層有放置卡片的夾層,還有一拉鍊口袋與置物空間。(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全新形象概念配件快閃店於微風廣場開幕,以羅馬總店為設計概念,展示販售最暢銷的Serpenti Forever配件系列與入門珠寶,Serpenti Forever秋冬黑色小牛皮蛇鱗肩揹包獨家在此販售。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新推出兼具皮夾功能的小型肩揹包,粉紅色牛皮款44,300元。(記者王瀅娟攝)

寶格麗將羅馬總店的金色拱門、放射狀拼接木質地板與八芒星等裝飾應用於打造此快閃店,雖然穿透性十足,卻不減奢華形象。快閃店內亦設有座椅,讓顧客可坐下欣賞配件細節。

寶格麗全新形象概念配件快閃店獨家販售Serpenti Forever黑色小牛皮蛇鱗肩揹包,約 99,500元。

快閃店內以木質陳列櫃展示寶格麗最受歡迎的Serpenti Forever秋冬新款配件,獨家販售的黑色小牛皮蛇鱗肩揹包以手工車縫出飽滿均勻的蛇鱗紋路,為工藝之作。此外,Serpenti Forever秋冬新推出結合皮夾功能的小型包款,包身兩側為可放置卡片的夾層,還有一拉鍊內袋可收納私密物品,並附有可拆式的金色鍊帶,當日常隨身用的小包或派對手拿包都相當合適。

寶格麗全新形象概念配件快閃店主打Serpenti Forever系列包款。

圖片提供:Bvlgari

寶格麗全新形象概念配件快閃店以羅馬總店為概念打造,金色拱門相當醒目。(記者王瀅娟攝)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沙漠石英粉小牛皮手提肩揹包,約12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