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星最強防水機皇 Note 7戰iPhone 7

表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7預計下月現身,三星Note 7昨晚搶先登場,是首款可防水的Note系列機皇,可視為多了S Pen觸控筆的S7 edge,且首度導入虹膜辨識,可一秒解鎖。

新代Gear VR眼鏡,重量減輕,並增大可視角範圍。(記者吳佩樺攝)

旗艦手機發表前全曝光已成定律,Note 7規格和先前網路傳言幾乎相同,雖然神秘感低,卻是功能相當完備的一款機皇,全機支援IP68防水,即使泡在水中,也能使用S Pen。外型跟S7 edge一樣採用2K雙曲面螢幕,邊框更窄,幾乎達到無縫設計,讓5.7吋機身毫無厚重感。

三星Note 7搭載USB Type-C連接埠,支援雙卡。(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上半年受惠S7系列熱銷,坐穩全球手機龍頭,此次命名跳過Note 6,直接端出Note 7,外界認為擺明是要對嗆iPhone 7,官方則解釋是為了跟S7系列型號統一,而Note 7能不能延續S7銷售氣勢備受關注。傳言Note 7台灣售價約26,900元,8月中旬開賣,但未獲證實,台灣本週五就會開放預購,並公布上市時間和價格。

力拼iPhone 7,三星Note 7延續S7系列優點,堪稱三星最強防水機皇。 (記者吳佩樺攝)

Note 7加入虹膜辨識,實測速度快,可一秒解鎖,但戴太陽眼鏡等有色眼鏡會無法辨識。此外,S Pen筆尖縮小至0.7毫米、壓力感應強化至4096階,靈敏度大幅提升。新功能包括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快截影片製作GIF動畫等。

三星Note 7和S7 edge一樣採用雙曲面螢幕,但邊框更窄。

相機部分和S7系列一樣搭載1,200萬畫素主相機和500萬畫素前鏡頭,基本上而言,相機硬體沒有提升,主要是優化操作和拍攝介面,例如手指向上滑就能切換鏡頭;主相機和前鏡頭皆具備可多段調整的美膚模式。支援HDR原生影片播放,電池容量加大至3,500mAh。

同步亮相新代Gear VR眼鏡,重量減輕至300公克,並加大鏡頭尺寸,可視角範圍增大至約101度,加強VR的沉浸感。

圖片提供:三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