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萌呆療癒食尚 史奴比拉拉熊登場

Rilakkuma Café 台中店走明亮的簡潔路線,並融入法式輕古典元素,希望以甜蜜浪漫的氛圍,來滿足粉絲們的少女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暑假就是遍遊嘗美食的時刻,百貨公司也紛紛祭出以療癒、萌呆的卡通玩偶為主題的餐廳、快閃店,招攬暑期的年輕客群。京站時尚廣場去年暑假隨著電影小小兵上映,打造了超人氣的小小兵快閃店,造成排隊熱潮,今年更強勁地引進全台唯一的「SNOOPY史奴比快閃櫃」,即日起至8月15日,於京站時尚廣場人流最多的中庭水池旁,販售服飾、鞋子、玩偶、包包、相框、餐盤、馬克杯和筆記本等商品,8坪大的空間總是擠滿人,其中尤以女性服飾如T-shirt、洋裝最熱賣,每日可銷售上百件,京站表示,本檔超過8成所販售的商品,為全台獨家販售,預計快閃店人潮可較去年小小兵快閃店成長15%。

此外,來自日本的「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也插旗中台灣。拉拉熊咖啡廳自去年底於台北開幕之後,就成為熱門地標,至今台北店每月開放訂位後,常常幾小時內就全數訂位額滿,今夏更進駐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為歡慶台中店開幕,推出獨家限定餐點,如拉拉熊造型的香煎培根牛肉起司漢堡、英式酪梨魚漢堡、莫札瑞拉起司煙燻腿肉三明治,以及拉拉熊水果千層派,每款餐點皆有用心製作的拉拉熊可愛造型,另也特別在咖啡廳外規劃玩具銷售區,展售日本空運來台商品。此外,喜愛美式餐廳的消費者,可留意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將於7月11日導入的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餐廳開幕首4日,持新光三越貴賓卡消費滿千元可兌換限量的特製甜點或啤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