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u Miu個性早春 女權氛圍─19世紀交際花私宅辦趴 多變設計突顯腰身奢華繽紛

Miu Miu 2017早春系列充滿豐富的印花圖騰,有華麗裝飾的漁夫帽、亮眼的拳擊靴與羽毛裝飾涼鞋都是奢華亮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u Miu選擇位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的歷史建築Hotel de la Paiva發表2017早春系列,突顯品牌的奢華與女權氛圍。女星史黛西馬汀、設計師Marc Jacobs等名人紛來朝聖,超模凱特摩絲擔任客座DJ打碟炒熱派對氣氛。

Hotel de la Paiva建於19世紀中期,原為當時紅極一時的交際花Esther Lachmann(又稱La Paiva)的私人住宅。相傳她曾被顧客從出租車拋下並流落於香榭麗舍大道,因而發誓要在此建造屬於她的私人住宅,而她也的確在此建立起一棟奢華宅院,天花板彩繪出自與巴黎歌劇院大會堂天花板同一位畫家Paul Baudry手筆,樓梯是由阿爾及利亞黃瑪瑙雕刻而成,浴缸與水龍頭鑲飾黃色瑪瑙石與寶石。宅邸舉辦過無數誘人頹靡奢華的晚會,來賓包括福婁拜與左拉等法國大文豪。

以這座搭載奇女子傳說的奢華宅邸為背景,Miu Miu將此打造為現代藝文沙龍派對場景,展示既奢華又有個性的2017早春新裝。輪廓上窄下寬,露腰短上衣搭配高腰寬褲、長裙或A字迷你短裙,突顯腰部線條,搭配厚底鞋履、拳擊靴與羽毛珠飾涼鞋,街頭風味十足。豐富多變的印花洋溢青春氣息,搭配綢緞、金屬面料皮革等具光澤效果的布料更顯光彩繽紛,呈現獨特的奢華個性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