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絕對復古 運動期》90年代,黑白復古

獨家TRINOMIC蜂巢式避震科技讓PUMA Blaze擁有絕佳避震與舒適性。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PUMA Blaze MRBL,3,280元。

90年代,黑白復古

PUMA Blaze潮黑款, 3,280元。

今年初,PUMA以90年代復古跑鞋Blaze of Glory為原型推出的PUMA Blaze,以獨特的復古街頭風獲得潮流人士關注,在韓國更請來當紅的饒舌男子團體防彈少年(BTS)代言,熱賣到韓國自行推出PUMA Blaze MRBL同樣引發熱烈討論,也成為韓國代購網站熱銷排行商品,台灣PUMA順勢引進PUMA Blaze MRBL,引領黑白時尚。

超人氣偶像鹿晗為PUMA Blaze MRBL復古跑鞋風潮再創新高潮。

PUMA Blaze承襲Blaze of Glory的不對稱綁帶設計,極簡化鞋頭裁片,並大膽將鞋舌更改為分離式設計,加入PUMA經典彎刀標幟於鞋側;鞋面材質運用麂皮與帆布展現柔和舒適感,搭配側邊拼接塑膠硬片提升鞋型立體性,展現全新PUMA Blaze極簡俐落的自信魅力,PUMA Blaze MRBL則以白色為主色調,搭配搶眼的大理石紋路側邊膠片,隨著PUMA Blaze MRBL來台發售,另一款黑白配色的PUMA Blaze潮黑款也重新推出,透過純色簡約的風格展現獨具的黑白街頭時尚魅力。

國際超模劉雯帥氣詮釋PUMA Blaze潮黑款街頭黑白時尚。

圖片提供/PU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