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6歐洲廚具展》前衛又低調大器的手作質感

麗舍Zeyko今年推出榮獲IF大獎的Woodline.one系列,視覺上以橡木實木構成的水平線條,中島的懸浮設計,展現漂浮輕盈的前衛設計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麗舍代理的美國廚具品牌ALNO,ALNOCERA透過材質來吸引消費者目光。

麗舍代理的美國廚具品牌ALNO,透過材質來吸引消費者目光,譬如打造各式塗裝不鏽鋼,並以耐燃、防水、特殊蜂窩結構等特色,引領市場流行。其中,ALNOCERA convinta陶板系列,門板上冷調的水泥漆的質感,帶著浮凸的立體設計,充滿自然手感,頗有低調大器的氛圍;ALNOATTRACT則利用平衡的不對稱性及雙材質的結合,微妙的呈現出秩序感,高聳入天的櫃體設計,除了擴大收納空間,也將廚具工藝技術帶入新境界,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升降層架,可輕鬆拿取儲物。尤其高聳入天的廚房,如果沒有輕又薄的鋁合金支撐,將無法實現高大與堅固的裝飾性,ALNO展現其堅實的作工。中島上方空間,跳脫一般只單掛油煙機的功能,多了儲物及佈置空間。

麗舍總經理斯夏齡表示,今年廚具材質上,許多品牌也不約而同以漆面、材料顛覆原有感受,譬如Zeyko以純手工將液態金屬漆刷出獨一無二的十字浮凸紋理;該品牌更於2016年推出榮獲IF大獎的Woodline.one系列,在視覺上以橡木實木材構成的水平線條,搭配色彩較輕盈的水泥門板,中島懸浮的特殊設計,展現較前衛的美學,也讓中島視覺感不厚重。至於廚房,在結構部分則有不同以往的突破設計,將廚櫃系統向上延伸,開啟更大範圍的收納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