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銀行家雜誌評選 中信銀童兆勤最佳CEO

2016/05/12 06:00

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親自出席《The Asian Banker》舉辦的「The Asian Banker Summit」年會暨頒獎晚宴,領取「最佳CEO」殊榮並發表個人感言。(圖由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國際權威財經機構《The Asian Banker》(亞洲銀行家)雜誌最新揭曉之「Leadership Achievement Award」得獎名單,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董事長童兆勤獲得「最佳CEO」(Best CEO)獎項,是十年來唯一得此榮銜的台灣金融業負責人。

此外,中國信託銀行也同時獲得「最佳管理銀行」(Best Managed Bank),共計囊括個人及團體9項大獎,成為亞太區獲獎最多的金融機構。

《The Asian Banker》雜誌11日於越南河內頒獎,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出席頒獎典禮時表示,今年適逢中國信託成立50週年,能在此時獲獎,代表中國信託長期耕耘有目共睹。

童兆勤細數中國信託發展史上的諸多「第一」,包括發行台灣第一張信用卡、首創ATM進駐便利商店及首家建置網路銀行等,都改變了台灣民眾的消費行為與交易習慣。

《The Asian Banker》雜誌每3年舉辦一次「Leadership Achievement Award」評選,從亞太、中東、非洲三大區域金融機構評選得獎者,「最佳CEO」是最高榮譽的個人獎項。

此外,中國信託銀行同時獲得「最佳管理銀行」、「亞洲信用風險管理成就獎」、「台灣最佳交易銀行」、「台灣最佳現金管理銀行」、「台灣最佳貿易融資銀行」、「台灣最佳外匯交易銀行」、「台灣年度最佳次保管銀行」及「台灣最佳企業貿易融資交易」等獎項。統計今年以來,該行已獲得70項海內外大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