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寶去年EPS估逾1元 將配股息

2016/03/10 06:00

金寶總經理沈軾榮。(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菲律賓報導〕擺脫威寶轉投資虧損後,金寶(2312)前年轉虧為盈,去年前3季EPS為0.84元,預估全年EPS逾1元,在暌違2年不配股息後,總經理沈軾榮透露,今年將配發股息,本月底前董事會將決定配息政策。

金寶耕耘多年的新品今年陸續展現成效,轉投資三緯3D印表機1月銷售創下歷史新高,單月賣出逾8000台,今年全年12萬台出貨目標可望達陣,並因接獲一線歐美智慧家電產品,特別增建菲律賓二廠於5月試產,9月大量出貨,機器人也將在5月與日本廠商進行大規模合作,雙方將就技術展開合作,鎖定服務型機器人為方向。

沈軾榮指出,自4月起營運可望開始增溫,研發多年的XYZrobot服務型機器人開始走進賣場,1月時XYZrobot服務型機器人進駐特力屋,5月將啟動大型合作案,智慧家電相關大訂單也將在下半年加入,對於今年下半年發展相當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