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名統一時代百貨 高秀玲操刀

2016/02/18 06:00

統一阪急百貨下月正式更名為「統一時代百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總經理王寶銘(右)、高雄店總經理張國光(左)昨共同對外宣布此一消息。(記者卓怡君攝)

推出吉祥物雪鈴兔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統一集團與日本阪急結束10年合作關係,統一阪急百貨也自3月3日起,改名為「統一時代百貨」。此次更名由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親自操刀,更推出療癒又可愛的統一時代百貨全新吉祥物「雪鈴兔﹣波波」,一筆一劃經她修改不下數百次,在她的打造之下,統一時代百貨將美學與生活緊密結合,和消費者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高秀玲掌管統一集團美麗事業,包括康是美、統一阪急、統一夢時代、統一佳佳、統一藥品。前年她提出「Lifestyle, in style」概念,做為美麗事業的主要發展方向;去年統一決定和阪急結束合作,內部開始積極發想新的名稱,高秀玲著力甚深。

統一阪急台北店總經理王寶銘指出,在更名期間有數百個方案,最後選定「style」,而style的諧音就是「時代」,希望走進統一時代的消費者,可找到屬於自己的style,創造屬於消費者的時代。就連吉祥物雪鈴兔也經過高秀玲數百次修改,希望展現優雅又療癒的風格;垂下的耳朵代表傾聽顧客的聲音,每個細節極為講究,就是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