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戰iPhone 6s 宏達電雙旗艦登場

2015/09/30 06:00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手持HTC Butterfly 3國際版(右)、極光版HTC One M9+(左)。(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雙旗艦登場,迎戰蘋果iPhone 6s/6s Plus。蘋果iPhone 6s/6s Plus10月9日起將在台灣開賣,而預告已久的宏達電HTC Butterfly 3國際版、新版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昨日在日本登場。

iPhone 6s上市 HTC備戰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此時推出雙旗艦,主要是要在第四季蘋果iPhone 6s/6s Plus上市時,宏達電不缺席,另外,就是主動提供4G電信業者最高性價比的手機,以成為電信業者推廣的主力手機,讓電信用戶增加高資費用戶、4G手機用戶,與台灣民眾一起拚經濟。

蝴蝶機售價19900元

HTC Butterfly 3售價19900元,具有IPX7防水,10月20日專賣店首賣一週,11月1日中華電信(2412)獨家開賣全色系(紅、藍、白),而其他電信銷售紅、藍色。

HTC One M9+極光版售價20900元,10月5日宏達電專賣店開賣,10月15日五大電信全面開賣。

目標成為電信業主推機

董俊良說,HTC Butterfly 3、M9+極光版都可說是高性價比的手機,希望在不增加電信業者補貼下,成為電信業者第四季強力主推的手機。董俊良說,台灣每年高階手機約有100萬台的規模,而高階手機有電信業者的支持,表現相對好,宏達電希望可以拿下一萬以上佔40%。

機海策略 第四季新機多

董俊良指出,除新登場的兩款手機外,宏達電第四季會很熱鬧,且在全系列手機到齊下,預估第四季無論在銷售量、銷售金額上,都會較第三季好。據指出,宏達電第四季還有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所說的「令人耳目一新」的A9、升級版M9與Desire 728等新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