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文淵續任台化董座

2015/06/30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今年於台化(1326)股東會後將卸下董事長職務的傳聞不斷,不過,台化昨日召開董事會,出乎意料之外,王文淵並無交棒、仍續任台化董座,但董事會決議總經理洪福源升任副董事長,執行副總黃棟騰則接下總經理職務。

自去年以來王文淵要讓台塑4寶交給專業經理人管理的傳聞不斷。日前台塑(1301)股東會後召開董事會,宣布自7月1日起,台塑總經理林健男升任董事長,而總經理一職由執行副總林振榮接任,原董事長李志村則擔任台塑顧問與董事;而南亞(1303)股東會完成董監事改選,董事長兼任總經理吳嘉昭專任董事長,由執行副總鄒明仁接任總經理,由於台化股東會後同日尚未召開董事會,外界則推測將由現任總經理洪福源擔任台化董座。孰料,台化昨日董事會中,洪福源提案希望總裁留任董座,最後台化董座仍為王文淵,洪福源升任副董事長,黃棟騰接下總經理職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