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辦私募 日本講談社參一腳

2015/06/24 06:00

三大法人進出金額及資券餘額(06/23)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繼潤泰集團後,日本講談社也跨海認購智崴(5263)私募股權!室內體感遊樂設備大廠智崴,2013年與日本最大綜合出版商「講談社」簽署合作意向書後,日本講談社也認購去年智崴私募案250張、金額約7700萬元,加上其他法人共認購普通股1030張,為智崴資訊挹注3.17億元。

外資、中資及投信買賣超張數排行(06/23)

智崴表示,這是去年股東會通過「一般性投資人」私募案,主要為提高公司業務運作與引進長期合作夥伴,並促使內部營運能穩定成長,智崴董事長黃仲銘之前已提到,與講談社的合作主要著眼於攜手進軍中國和全球數位文創商品。

集中市場加權指數日線圖(06/23)

開發沉浸式體感劇院

今日除權、除息股票(06/24)

日商講談社是日本最大的綜合出版商,最初以辯論雜誌為主,而後轉出版不少得獎的文學書籍,也與迪士尼關係深厚,自2010年開始與中國北京時代華語圖書公司合作,2011年也與中國廣西出版傳媒集團成立合資企業,同年也和台灣城邦媒體控股集團成立華雲數位公司,如今實際行動參加智崴資訊私募,雙方合作穩固。

認購、認售權證買超放量前五名(06/23)

未來雙方還將共同出資成立「製作委員會」,講談社導入日本知名動漫題材及IP,結合智崴開發的體感模擬設備,開發全新的「沉浸式體感劇院」,同時進行周邊商品的開發和銷售,並規劃推展至全球主題遊樂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