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童子賢交棒 郭明棟兼任景碩董座

2015/06/12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載板景碩(3189)董事長童子賢昨日宣布啟動交棒計畫,童子賢表示,和碩(4938)集團將進行多角化經營,需要重要經營高層一起擔任多角化幹部,因此他辭去董事長職務,擔任榮譽董事長,董事長職務由現任執行長郭明棟兼任。

童子賢強調,辭掉景碩董事長職務後,將擔任景碩董事與榮譽董事長職務,和碩與景碩合作關係不會變,和碩對景碩的持股也不變,因應電子產品微型化趨勢,和碩與景碩雙方合作關係將更緊密。

童子賢說,天下至大,非一人所能獨治。事業至廣,非一人所能獨享,這是他5年前提出的計畫,他期待集團組織發展穩定之後,需更強化高階幹部的榮譽感與責任心,首先啟動的就是景碩改選董事長,這是近日他與副董事長徐世昌、執行長程建中、郭明棟商量的結果,景碩創業已經第15年,他擔任董事長也已15年,面對新的產業變遷,景碩已具備自我學習能力,也有迎接新挑戰能力。至於F-鎧勝(5264)同樣有交棒計畫,但交棒計畫還未成熟。童子賢指出,整體電子業景氣,預計暑假過後需求就會回升,加上品牌廠新品陸續上市,第3、4季市場就會出現活潑走向。

景碩表示,第2、3季營運可望逐季逐月成長,上下半年營運比例約45:55,物聯網將是今年及未來出貨成長主要動能,可攜式、穿戴式裝置的零組件微縮趨勢持續,使得相關基頻晶片、指紋辨識晶片及功率放大器等高階IC載板需求強勁,將帶動今年全球IC載板市場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