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Q1EPS1.07元

2015/05/14 06:00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電子材料通路商崇越電通(3388)今年調整產品結構,布局高階產品市場,董事長翁俊明看好智慧型行動裝置及高階利基產品,這可望是崇越電通今年營收成長主要動能;崇越電通今年第1季稅後淨利為6657萬元,每股盈餘1.07元。

崇越第1季受供應商工廠檢修及減少低毛利率產品等因素影響,加上發行限制型股票與設立海外據點致使費用增加,第1季營收為16.7億元,年減8.5%,稅後淨利6657萬元,年減11.8%,單季每股盈餘1.07元。不過,受惠調整產品結構,毛利率達16.7%,年成長2.1個百分點,也較去年全年高出0.9個百分點。

展望後市,翁俊明指出,LED封裝及LED電源市場將進入傳統旺季,新切入的智慧型手機及穿戴裝置出貨漸多,將持續布局高階型產品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