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刷卡168萬才送江蕙門票 開發金被批

2015/03/31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凱基銀行加入開發金(2883)後,搭上江蕙封麥演唱會熱潮,為頂級信用卡持卡人備妥280個名額,只要三個月刷滿168萬,兩張6800元演唱會門票就可帶回家,力拚信用卡發卡、刷卡金額及開戶數倍數成長,也希望在證券業務上有所斬獲。

開發金的贈票辦法引起民眾譏諷沒有誠意,說要刷卡168萬元才可獲贈門票,那不如直接去包場,更何況有能力三個月刷卡168萬元的人,根本不在乎所送門票。

開發金控發言人張立人指出,此次贊助的演場會台北五場、高雄四場,每場入場券的張數不同,高雄最後一場告別場張數最少;票券價值最低800元、最高6800元。

凱基銀行的客戶方面,進行電子帳單等指定銀行服務項目,累積滿10點以上,將依據點數累積排序,前1000名可獲得兩張門票;凱基證券也針對經紀業務,另訂四種贈票方案,自然人客戶及法人客戶均可參加,希望進一步衝高業務市佔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