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神通外鬼? 議員爆前郝市府官員任職三創

2015/03/17 06:00

民進黨籍市議員童仲彥(左)昨於台北資訊園區前召開記者會。(記者蕭婷方攝)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日前三創公司宣布台北資訊園區將於五月開幕,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再爆料,三創公司內有郝市府「舊官員」曾令蕙,近日打著「郝龍斌秘書」名義與各商圈談整合發展,認為柯對三創的態度會一夕轉變,就是受到內神通外鬼不實資訊誤導。對此三創回應,曾令蕙未任郝龍斌秘書。

童仲彥指出,曾令蕙曾擔任北市府前研考會主委盛治仁機要秘書,現轉職三創公司品牌中心副理,近日也被拍到打著「郝龍斌秘書」名義遊走各商圈、居中喬事,質疑郝市府人馬被挖角至三創任職,就是要與市府內部「郝舊部」內神通外鬼。

對此,三創表示曾令蕙負責三創公關事務,為三創職員,根本不需要打著郝龍斌的名號,且「她只是低階職員」,也未曾擔任郝龍斌秘書,希望各界不要過度聯想。記者向市府求證,曾令蕙僅短暫任職於郝市府秘書處,並未擔任過郝秘書。

至於童仲彥質疑三創園區連接光華新天地的空橋為何有兩張建築執照、且工期差四倍?北市都發局建管處建照科幫總工程師謝政憲回應,天橋有兩個不同基地,因此有兩張建照;但建照工期有二十五個,「看起來是比較多」,表示回局內再調資料確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