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Q1布蘭特42美元、西德州41美元

2015/01/13 06:00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高盛將今年第一季布蘭特及西德州原油預估價格分別降到每桶四十二美元及四十一美元,遠低於先前預估的八十美元及七十美元,造成週一布蘭特原油期貨價格再度跌破每桶五十美元;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阿瓦里德重申,油價不會重返一百美元,且做好進一步下跌準備。

高盛發布報告指出,儘管美國業者已經開始減少頁岩油投資,但美國原油產能需要更久的時間才會下降。

根據高盛預估,今年第一季布蘭特及西德州原油價格分別降到每桶四十二美元及四十一美元;未來六個月分別為四十三美元及三十九美元;未來十二個月則為七十美元及六十五美元,低於先前預估的九十美元及八十美元。

週一倫敦時間近午盤,布蘭特每桶一度大跌一.六六美元至四十八.四五美元,西德州盤前電子交易每桶一度大跌一.三美元至四十七.○六美元,雙創二○○九年四月以來最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