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專業顯示器展 友達、群創新產品競豔

2014/06/04 06:00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北電腦展的同一時間,由美國SID國際資訊顯示學會在聖地牙哥主辦的專業顯示器展也正式開展,友達(2409)與群創(3481)今年都隆重參展,友達更展出全球第一片超輕薄內嵌式觸控AMOLED面板,搶食穿戴式裝置商機;群創則展出65吋高色飽超高解析度4K2K 3D液晶電視面板,在展場中詢問度也相當高。

友達今年展出產品相當多元,除符合各種車載資訊娛樂系統需求的7吋到12.3吋全系列車用顯示面板、21.3吋AHVA(Advanced Hyper-Viewing Angle)高階診斷醫療顯示面板,兼具薄型化及大面積雙重優勢的指紋掃描技術等高附加價值應用也在展示之列。最受注目的則是全球第一片超輕薄內嵌式觸控AMOLED面板,厚度僅0.5mm且具省電特性。

群創推出的65吋高色飽超高解析度4K2K 3D液晶電視面板,則以最新的FHD轉4K2K晶片搭載3D效果,運用一般FHD 120Hz訊號源即可享受4K2K,邊框僅7.5mm,具有超高解析度(4K2K)、高亮度、高對比、高色彩飽和度(100%NTSC)特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