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航轉投資威航 9月開航

2014/05/01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復航(6702)轉投資的廉價航空—威航拚9月開航,威航總經理隆章琪指出,預計到年底開闢5~6個航點,在載客率80%以上的目標下,力拚1年內獲利。

隆章琪表示,目前國內廉價航空約有11家,市占率約5~6%,威航推出國台語服務的客服中心,讓國人放心搭乘廉價航空,進而帶動國人搭乘廉價航空的風潮。

威航目前首航航點尚未確定,但一定會在航程4小時內的東北亞、東南亞區域。根據計算,傳統航空載客率約70%就可損益兩平,預期威航載客率80%左右可損平。

隆章琪指出,除台籍旅客外,也將積極爭取外籍旅客搭乘,希望本國、外籍旅客比例可達7比3。威航規劃,9月開航時至少有2架A321,年底第3架A321客機到位後,運能相當充裕,希望能達成首年就獲利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