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2屆台新銀名人慈善配對賽 揮桿延續善循環

2023/12/19 05:30

第12屆「台新銀行名人慈善配對賽」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舉辦,邀請高球名將曾雅妮、錢珮芸等多位優秀選手參加,與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客戶分組切磋球技,球敘同時貢獻愛心。(台新銀行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邁入第十二屆的「台新銀行名人慈善配對賽」,十六日在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台灣高爾夫俱樂部」(又稱老淡水高爾夫球場)舉辦,邀請台新長期贊助的世界球后曾雅妮、旅美選手錢珮芸、旅日本選手蔡佩穎,以及黃亭瑄、陳之敏等多位高球好手,與受邀的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客戶一同切磋球技,並進行慈善募款,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啟動新一輪公益善循環。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表示,長期以來,台新不僅支持各項體育活動,更融入公益善循環的理念,盡力結合體育與公益,做到高度推廣、深度關懷。從二○一一年開始舉辦高爾夫名人慈善配對賽,串連客戶與台新贊助的高球選手,共同參與慈善,累計前十一屆共吸引五六二人次參與、募得逾兩千萬的公益捐款,今年邁入第十二屆,感謝客戶一路以來的支持,讓公益善循環得以不斷綿延。

台新銀行自二○一一年起致力推廣女子高球,贊助曾雅妮、蔡佩穎、錢珮芸、陳之敏、黃亭瑄等多位優秀選手,所贊助的高球女將多年來於國、內外賽事中屢創佳績,藉由每年歲末的「台新銀行名人慈善配對賽」,也以實際行動延續愛的力量。台新銀行支持每一份認真,讓美好永續,將持續力挺高球女將們在賽事舞台上綻放光芒,並一同延續這個別具意義的慈善傳統。

台新目前支持的體育類別已涵蓋空手道、高爾夫球、籃球、路跑等多種項目。台新銀行二○二二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首度入圍即拿下「贊助類金質獎」,今年再度榮獲教育部「運動企業認證」,為第四度取得認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