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展演活動大爆滿 必應、寬魚、華研 營運看俏

2023/12/06 05:30

12月旺季來襲!寬魚日韓演唱會接力、開拓海外市場。(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防疫解封,包括必應創造(6625)、華研(8446)股價均站上百元,寬魚國際(6101)昨一度攻抵漲停46.5元,寬宏藝術(6596)股價也回到50元以上。法人認為,疫後展演活動大爆滿,將持續旺到明年。

必應 估展演活動連旺2年

必應今年迎來解封後大爆發的1年,不但第3季獲利創單季新高,前3季獲利也寫下歷年最佳。執行長周佑洋指出,第4季為傳統旺季,表現將優於第3季,預估2024年營運狀況與今年相當,展演活動可望連旺2年。

周佑洋表示,第4季五月天除上海8場演出、歐洲3城市巡演,與台中包括跨年演唱會共6場外,還有Air Supply 48週年巡迴台北站;台灣部分有嘻哈歌手熱狗台北小巨蛋演出和兩廳院合作的「秋天藝術節」;至於每年重頭戲「跨年演唱會」,今年必應也承辦台北、桃園、台中、花蓮、台東等5地場次。

華研 大型演唱會創新高

華研日前法說會也表示,最慘的時間已過,營收一方面來自串流音樂,另一方面就疫後回歸的演唱會、音樂節等活動,使得華研今年大型演唱會場次創歷史新高,總計有林宥嘉、動力火車等歌手大型演唱會高達33場,11、12月就有13場。

寬魚 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

寬魚則指出,今年在海內外籌辦多場演唱會,文創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包括蔡依林台北最終場,王力宏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泰國曼谷、台北、馬來西亞各站,以及梁靜茹等巨星演唱會,交出亮眼成績單;此外,12月9、10日分別舉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與嘻哈韓流演唱會,聖誕還有「3H三倍趣Triple H Live Concert」於美西時間12月23日登場。

展望2024年,寬魚表示將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包括1月13日將在澳門舉行楊丞琳演唱會,王心凌澳門及馬來西亞演唱會也將在近日公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