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股》訂單能見度高 廣運攻上漲停

2023/11/21 05:30

(本報資料照)

自動化系統暨太陽能廠廣運(6125)上週五在業績發表會指出,目前訂單能見度達2026年,智慧物流與半導體設備是明年營運成長的主要動能,外界關切的液冷(散熱設備)明年也將傳出好消息,帶動廣運昨日股價開高走高、午盤攻上漲停61.3元,收盤漲停價高掛逾3萬張買單;值得注意的是,廣運股價連日走高,外資連續2日賣超都超過3000張。

廣運以自動化設備起家,近幾年在公共工程多所斬獲,已取得訂單包括第三航廈的行李處理系統、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自動化書庫系統、中華郵政的郵件儲存及輸送設備購置暨維護案,以及中油自動化倉儲設備拆遷及安裝工作等,在手訂單逾50億元,相關訂單陸續至2025年完工,手中訂單能見度達2026年。

廣運今年推出的雙向浸沒式水冷散熱方案,不僅伺服器業者有興趣,更有終端業者主動找廣運洽談,預料明年能有效挹注營收獲利。(記者張慧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