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股》切入低軌衛星 敬鵬22個月新高價

2023/11/17 05:30

敬鵬預估明年下游組裝可跟上需求,對於獲利提升有所幫助。(取自官網)

由於汽車電子長短料上半年已陸續解決,車廠組裝不順的情況也有改善,汽車板廠敬鵬(2355)指出,預估明年下游組裝可跟上需求,有助敬鵬明年稼動率上看90%,對於獲利提升有所幫助。

敬鵬表示,就第4季來看,目前11月客戶拉貨較第3季持平或略佳,由於客戶需求增加,不少客戶詢問泰國廠產能,未來將擴大泰國廠產能因應。除了汽車板之外,敬鵬也積極切入非汽車領域,目前低軌衛星相關業務已通過2家客戶認證,並已正式出貨,其他低軌衛星廠商客戶也在洽談中,5G通訊板也與2大歐洲龍頭客戶合作中。

敬鵬昨盤中股價一度攻上漲停42.9元,終場收42.45元,大漲逾8.8%,創22個月來新高價,成交量放大至4.4萬張。(記者卓怡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