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股》散熱+自動化 廣運雙利多發酵

2023/08/23 05:30

自動化設備股廣運近日股價再度狂飆。(記者張慧雯攝)

自動化設備股廣運(6125)近日股價再度狂飆,21日在外資買超逾千張下急拉漲停,昨(22)日又開高走高、終場上漲4.5元、以84元作收,漲幅達5.66%,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昨日外資賣超廣運逾2600張。

市場傳出廣運切入液冷散熱產品,並打入鴻海(2317)、廣達(2382)、緯創(3231)一線代工大廠供應鏈,再加上今(23)日台北自動化大展中,廣運擬展出2套半導體廠「OHT(空中走行無人搬運車)」,因此除散熱領域外,廣運已準備好切入半導體自動化設備產業。

從今年營收來看,廣運自2月起連續6個月呈現年雙位數成長,今年首季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29元、第2季跳上0.8元,寫下近4年來新高紀錄,法人預估今年廣運尚有中國子公司拆遷款待認列,將有不小挹注。(記者張慧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