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達電攻南向 風扇出貨泰大型房企

2023/07/22 05:30

泰達電與Land and Houses簽署合作協議。(泰達電提供)

〔記者方韋傑/曼谷報導〕電源供應器大廠台達電(2308)子公司泰達電(泰股掛牌)參加泰國台灣形象展,關於本月19日與泰國大型房地產上市公司「Land and Houses」簽約展開合作,泰達電表示,目前旗下DC(直流電)風扇已開始出貨給Land and Houses,未來有信心持續提高產品在泰國市場的滲透率。

泰達電表示,Land and Houses使用的第1代「AirPlus」空氣品質解決方案,已沿用10年,現聚焦第2代、「AirPlus2」解決方案,因此與泰達電進一步攜手合作,在方案中導入台達電的直流風扇,並藉由高效空氣過濾網有效去除空氣中99.6%的PM2.5,以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二氧化碳等氣體。

子公司泰達電 登台灣形象展

其他事業方面,泰達電看好在資料中心帶動下,旗下能源基礎設施業務可望持續蓬勃成長;電動車事業方面目前尚未排定新的產能建置計畫,但將於歐洲、巴爾幹半島繼續開設新的營運辦公室。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說,像泰達電這樣的台灣廠商,在泰國擁有非常好的發展利基,並以當地做為海外前進基地,業務範圍涵蓋印度、中東、歐洲,「可說是把綜效發揮到最大,我覺得泰達電是非常好的模式,值得台灣企業參考。」

黃志芳強調,泰國是全東南亞工業化程度最高的國家,也被稱作東南亞底特律,乘用車年產量持續增加,泰國政府也把電動車列入施政的重要目標,進而帶動發達的汽車電子產業,現在已經吸引全球車廠巨擘規劃進駐,期望台廠能透過泰國市場,進而強化其他地區的營運布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