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銀用愛編織夢想 傳遞歡樂和關懷

2023/03/23 05:30

「小粉獅夢想巴士」讓孩子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一銀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積極走遍全台各地偏鄉學校的第一銀行「小粉獅夢想巴士」,啟航首站在三月二十一日來到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的嘉興國小,第一銀行副總經理蔡淑慧領軍志工服務隊,搭乘夢想巴士將滿滿物資與來自各方的祝福傳遞予偏鄉孩童,讓孩子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曾擔任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所舉辦大型音樂會演出嘉賓的嘉興國小合唱團,活動當天為歡迎志工到來,特別獻唱原住民傳統歌謠,孩子們的嘹亮美聲感動全場。

為幫助學童能透過音樂充實內涵與建立自信,同時傳承原住民文化,第一銀行特別訂製合唱團的團服,以及採購合唱台,提升合唱訓練環境。除此之外,還帶著文具福袋、客製小粉獅祝福書籤,以及文化部推薦的優良兒童讀物等物資贈送予全校學生;另為激發學童閱讀熱情,第一銀行還提供「閱來悅讀禮券」,鼓勵孩子們能培養良好閱讀習慣,讓閱讀走進生活,進而開拓眼界、增廣見聞並豐富人生。

第一銀行為讓孩子留下難忘回憶,這場公益活動更有多項豐富節目,除贈送所需物資,也安排奇幻魔術表演秀,出神入化的演出讓現場驚呼聲連連,還有志工陪伴同學們一同體驗DIY手作絹印環保提袋,不僅打造專屬的環保袋,亦盛裝第一銀行帶來的滿滿禮物與祝福,同時象徵攜手嘉興的孩子以實際行動為台灣與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未來,第一銀行夢想巴士將繼續前往全台各地偏鄉學校及鄉鎮,將關懷觸角深入至每個角落,秉持「就在你左右」優質的服務精神,努力為社會帶來改變,也希冀能發揮金融影響力,號召更多人加入公益志業,讓社會更加美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