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耕台灣10年 星展力拚「不一樣的銀行」

2022/07/15 05:30

星展銀在台子行成立10年,宣示致力成為不一樣的銀行的決心,以及陪伴客戶成長、深耕台灣的承諾。(星展銀行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星展銀行表示,成立以來秉持著創新、突破框架的精神,推出具前瞻性的產品與服務,今年適逢星展在台子行10周年,盼能透過品牌溝通,展現星展致力成為「不一樣的銀行」之決心,及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

新加坡星展基金會董事暨星展銀行集團推廣策略暨傳訊處負責人魏洪英說,星展集團成立逾50年來始終創新、突破框架,重塑未來銀行樣貌。面對疫後時代下的經濟與社會變遷,星展將從更像新創企業、更像科技公司,以及更像永續鬥士的角度,協助客戶與所在社區不斷成長、生活更有品質也更加永續。

星展銀總經理林鑫川強調,「與時俱進、勇於挑戰」是星展的特色與精神,而星展銀行也一直扮演著引進創新解決方案,協助台灣與國際接軌的角色。

星展銀說,新一波品牌活動盼透過三大面向,傳達星展獨特的品牌精神, 一是「擁抱新創公司文化」,期待透過區塊鏈、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等新興科技趨勢激勵金融產業轉型,星展銀也藉由培訓員工具備數位技能及建立求新求變的新創組織文化,持續顛覆銀行的樣貌。

二是「追求數位持續創新」,自2014年起即啟動數位轉型,並透過運用大數據、API、建構生態系夥伴等方式,致力提供簡單、便捷、客製化的產品與服務。

三是「落實永續、擴大正面影響力」,將永續納入核心策略,以陪伴社會企業成長、倡議食物零浪費等方式對氣候變遷採取行動,並承諾在2050年前達到融資淨零排放,並再額外提撥1億新幣(約21億新臺幣)擴大公益影響力,將扶助範圍拓展至教育、長者關懷及環境保育,協助所在社區及解決社會議題。

此外,星展銀也將配合星展銀行在台子行成立10周年,舉辦系列線上、線下活動,並於即日起至8月5日止(含),推出「星展真有利美元高利定存專案」,「星展豐盛理財」客戶以首筆2萬美元或「星展豐盛私人客戶」以首筆10萬美元之新資金承作專案,即可享1年期年息3.08% 或3月期年息2.58%之利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