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研院徵400名科技菁英

2022/04/22 05:30

工研院預計四月二十六日起舉辦為期三天的「未來看我」科技展示與線上招募會。(工研院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產業界缺人,工研院也求才若渴,將展開線上徵才活動,預計四月二十六日起舉辦為期三天的「未來看我」科技展示與線上招募會,廣招四百位對科技研發懷抱熱情的台灣或全球菁英加入;且因應疫情,以打造遠距混合彈性上班為號召。

遠距彈性上班 歡迎全球國際人才

工研院表示,「未來看我」科技展示與線上招募會活動包含十二場專家技術論壇,主題涵蓋電動車、化合物功率半導體、低軌衛星技術等多項創新研發領域,還有工研院同仁經驗分享,並以元宇宙虛擬辦公室軟體Gather Town打造線上徵才博覽會,一次展示工研院全部單位及職缺。

工研院人力資源處處長吳素靜表示,該院打造彈性的工作環境,可遠距混合彈性上班,全台各地有設備齊全的行動辦公室,新增早上七點及九點半上班時段,同仁可選擇適合自己的上班地點及時間到班。

她說,工研院也依員工在生涯各個階段的需求,設計優於法令規定的給假方案;還有托嬰中心、幼兒園及附設安親班、員工餐廳及多功能運動場館等照顧員工的設置,歡迎有志成為創新發明家、創業實踐家、科技關懷家的碩博士畢業生、在職菁英加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