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山人壽「神壽任務」 響應健康樂活

2022/02/09 05:30

南山人壽舉辦「神壽任務」活動,邀請民眾走進大自然提升健康意識,強身健體抽好禮、並發揮公益精神,支持兒童體育發展。(圖:業者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想要擁有一個健康的人生,除了飲食均衡之外,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為提倡健康樂活生活意識,南山人壽繼108年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萬人健走活動、109年於台中市政公園舉辦戶外運動競賽,今年與健行筆記合作推出為期2個月的「南山神壽任務」登山健走活動,強調保持身體健康,將事後理賠向前延伸到事前預防,希望提升促進健康的大眾意識。

適合各年齡層 強身健體兼做公益

致力倡導國民身體健康的南山人壽,去年12月18日與「健行筆記」合作,推出為期2個月的「南山神壽任務」,橫跨包括北北基、桃竹苗、中區、南區、宜花東五大區,精選50條全台必訪步道,邀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每條步道皆有南山人壽精心為參加者設計的寶石任務,只要完成沿路上的寶石蒐集,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南山人壽也邀請健行專家及健康守護圈的合作夥伴拍攝多支活動相關影片,提醒大家活動前後舒展運動的重要性、行前口糧如何準備、山林裝備教學等影片,幫助各位統整登山前後該注意的一切大小事宜,也將愛護山林的觀念傳遞給大家。

活動也有細分適合新手與親子共遊的「新手級」輕鬆步道,以及適合專家們小試身手的「進階級」兩種不同登山路線,不論是大人、小孩、新手、專家都能藉由這次的活動一起走進大自然,在吸收芬多精的同時、一邊強化體能讓身體越來越健康。

南山人壽更響應公益,透過參加民眾下載「BAM活力洋溢 APP」參與團體挑戰賽,去年12月18日至27日期間,共同齊步走出3億步的目標,南山人壽就捐出新臺幣20萬元予雲林縣東勢國小,支持兒童體育運動,截至活動結束,步數已經累積超過6億6千多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