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身分證尾數71超強運 1500元落袋

2021/10/20 05:30

i 原券第二次抽獎結果出爐!身分證末兩碼12、59中籤。(原民會提供)

上週中動滋券 昨天得國旅券

〔記者陳心瑜、楊綿傑/綜合報導〕最受民眾青睞的振興加碼券「國旅券」,昨天上午十點半進行第二次抽籤,身分證字號尾數為八七、○四、四○、二九、七一幸運中籤;其中,身分證末二碼「七一」的十三萬零六百八十名民眾,第一週已抽中面額五百元動滋券,加上昨天的國旅券、共可獲面額一千五百元的加碼券。

據經濟部統計,截至昨天下午三點,已有一二七八萬七五六三人登記國旅券;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表示,幾乎一半的國人都已登記國旅券抽籤資格,呼籲「另一半」還沒登記的民眾趕快登記。

國旅券兩週來已抽出逾一二○萬位幸運兒,觀光局表示,接下來連續兩週的週二將再各抽出六十萬份;國旅券使用期限自今年十一月一日至明年四月三十日止,最晚須於十月二十九日前登記參加抽籤,最後一次抽籤是十一月二日。

另,總數十萬份的原民會「i原券」昨也進行第二次抽籤,身分證末二碼為一二、五九的民眾中籤。

i原券以數位形式發行,透過台灣pay掃碼進行消費。原民會提醒,若五倍券已綁定台灣pay金融卡帳戶者,中籤者使用期間為十一月五日至明年四月三十日止;未綁定台灣pay金融卡帳戶者,則須先綁定,並於十一月六日至十一月二十日期間至五倍券官網完成補登程序,消費期間為十二月一日至明年四月三十日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