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記錄疫情下的共同記憶 台壽「相信更好的自己」上線

2021/10/13 05:30

台灣人壽推出「相信更好的自己」影片,藉由訪談不同行業卻共同生活在台灣的人們,記錄這場時代共同記憶,除了回顧因疫情產生的難題,更要好好感謝一路努力到現在的自己。(台灣人壽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打亂大家的生活節奏,面對焦慮的大環境,多數人仍堅強面對,積極適應疫後新常態。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簡稱台壽)推出「相信更好的自己」影片,藉由訪談不同行業卻共同生活在台灣的人們,記錄這場時代共同記憶,除了回顧因疫情產生的難題,更要好好感謝一路努力到現在的自己。

台灣人壽以台灣為名,秉持著社會共好的信念,把從對個人及家庭的關注,擴大延伸至關懷台灣社會環境中的人事物,致力於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落實永續行動,以「We are family」為核心經營理念,帶領員工、攜手保戶共同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以此啟動更多「善的循環」,發揮正面影響力。

「相信更好的自己」影片中,訪問準新手媽媽、萬華前線社工、火鍋店老闆、職業婦女、小學美術老師、社會新鮮人、原民社區拳擊教練等人,回顧疫情三級警戒的生活樣貌,從中體會幸福來自平凡的珍貴,並以此為養分,在後疫情時代迎接更好的自己。

萬華前線社工馬先生對著鏡頭傾訴不安,「有一天我們在發物資其中一個家庭的媽媽,聽到消息她確診了,原本我還有70%的力氣是可以再工作的,瞬間被抽乾。」在原民社區擔任拳擊教練的陳先生則提及學生因停課所產生的孤寂感:「一開始小朋友很開心,可以在家不用上課了,第二週小朋友卻說想要跟大家在一起,很怕鏡頭關掉之後,又回到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感覺。」

影片在台灣人壽YouTube Brand Channel及「台灣人壽讚」粉絲團上線後,引起熱烈迴響,歡迎至「台灣人壽讚」粉絲團分享,散播珍惜與感謝的正能量,一起尋找疫後新方向,「相信更好的自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