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媒搭宅經濟 明年營收上看千億

2021/03/17 05:30

富邦媒董事長林啟峰(左2)、總經理谷元宏(右2)、副總經理謝友甄(左1)、副總經理洪偉釗(右1)分享公司展望。(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momo富邦媒(8454)去年搭上宅經濟熱潮,營收衝上671.98億元的歷史新高,年增達29.65%,今年富邦媒持續擴大資本支出,拓展物流、商品類別、momo幣生態圈、網紅經濟等,富邦媒董事長林啟峰表示,今年將持續追求營收高成長,2022年營收上看1000億元。

富邦媒今年股價一度躋身千元俱樂部,成為百貨股王,並站穩台灣電子商務龍頭。

林啟峰指出,7年前退出百貨與藥妝的實體通路,專注發展虛擬通路,現在回想起來是正確的決定,電商服務一大重要環節就是最後一哩路,完善的物流倉儲網絡是驅動成長的重要引擎,今年將再擴建10座衛星倉,南區大型物流中心2023年加入,並提升自有車隊富昇物流的運能,強化物流配送能力。

富邦媒總經理谷元宏表示,樂觀看待今明兩年營運表現,持續追求營收高成長,擴大投資物流、資訊相關設備,帶動服務升級,去年第四季推出雙北5小時送達,第二季之後再擴大到其他都會區,隨著衛星倉布建可拓展到其他城市。

富邦媒目前會員人數約有1000萬人,谷元宏指出,疫情加速無接觸、行動支付等趨勢,momo幣將是未來重點發展項目,打造momo幣生態圈,擴大momo幣累積、兌換使用範圍,創造點數循環經濟,在產品部分,將擴充電子書、生鮮商品快速送、自營商品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