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保科布局智慧城市 今年業績持續成長

2021/03/12 05:30

中保科副董林建涵。(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中保科技(9917)近年積極由保全業轉型,布局智慧城市、物業管理及推動餐飲經營,中保科副董林建涵表示,看好智慧城市將成為下一波產業成長動能,去年完成高雄智慧城市案,成功的案例吸引包括台南、桃園、新北、台中來洽談,看好中保在多項業務同步成長下,今年業績可望超越去年。

林建涵表示,中保科2020年智慧城市最大案是協助高雄市發展智慧城市,建置包括車種辨識、車流、人流監測和空氣品質監測等11項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這套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也會在3/23-3/26的智慧城市展中展出。而2020年智慧城市相關業務已占中保科營收約15%,未來持續看好。

此外,中保去年新成立軟體公司「史詩科技」,正籌劃「中保好生活APP」,預計今年5月上線,這是中保希望從B2B積極打入B2C市場的利器,透過此APP與社區管委會合作,達到「一指搞定社區生活大小事」,提供社區住戶高效生活。

中保去年營收137億元,年增2.2%,今年前2月營收23.21億元,年增5.2%,林建涵表示,今年營收將可持續成長,尤其合併營收中的關係企業業績,今年將超越母公司,成為新的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