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營收創新高 聯發科發紅包 每位員工10萬

2021/01/15 05:30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中)、執行長蔡力行(右)及總經理陳冠州(左)昨感謝員工的辛苦付出,並預祝牛年行大運。(聯發科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IC設計龍頭廠聯發科技去年合併營收突破百億美元新高。董事長蔡明介昨宣布,集團旗下的正職員工,每位將可獲得激勵獎金新台幣十萬元,預計全球海內外全體員工約一萬七千名,總獎金逾新台幣十七億元。

聯發科去年合併營收達新台幣三二二一.四六億元,首度破三千億元、一百億美元大關,年成長超過三成;聯發科昨下午與舉辦「$10Bn里程碑達成」感恩直播慶祝會,由蔡明介、執行長蔡力行及總經理陳冠州共同主持;聯發科並提供特製午茶組合給員工,包括瓦片形狀的煎餅,象徵同仁一磚一瓦、齊心協力達成營收超越百億美元目標,另有客製紀念瓶可樂及紀念帆布袋,期待員工補充體力,向下一個巔峰邁進。

蔡明介致詞指出,回顧去年是特別的一年,動盪變化極大,在集團所有成員的努力下,集團總營收正式突破一百億美元,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更是屬於公司全體的榮耀;他感謝員工的付出與努力貢獻,聯發科與所屬子公司包括立錡、絡達、創發、聚星、芯發旗下的正職員工,都可獲得激勵獎金,將於一月底前發放。

蔡明介表示,市場變化快速,競爭不會止息,突破一百億美元只是個開始,將持續創新突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