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品爆買氣 微風上修今年營收

2020/10/20 05:30

寶詩龍Boucheron微風廣場專賣店。(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消費者無法出國,意外帶動精品、珠寶等高價商品買氣出現爆發性成長,精品與珠寶比重相對高的百貨公司格外受惠;以時尚精品為特色的微風廣場,首波週年慶業績大增,表現優於預期,使得原本因疫情而下修的全年業績目標,因週年慶業績火熱立刻上調,預估今年全年營收約300億元,年增2-3%。

微風廣場事業處副總經理蔡碧芳表示,精品與珠寶業績在週年慶期間表現亮眼,因國外疫情較嚴峻,國際精品業者積極爭取台灣客戶,全力把訂製與限量款新貨調到台灣,並在台灣舉辦多場珠寶展,帶動台灣相較其地國家業績逆勢成長;近來週年慶單筆百萬以上的珠寶銷售成長逾20%,國際精品及服飾業績平均成長15-20%,高單價客戶比重明顯大增。

除了精品與珠寶業績大幅成長外,受疫情影響,民眾在家時間變多,微風廣場統計,今年大型按摩椅銷售成長30%、高價電動床成長逾20%,香氛相關用品也熱賣。

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微風南山週年慶預計22日登場,祭出最高30%回饋,預購會期間,精品業績一枝獨秀、大增20%。微風南山近來特別強化精品童裝、時尚潮流品牌,並提升餐飲質感,引進時尚精品咖啡廳babyMADISON Café;微風廣場開發招商事業處副總經理暨微風南山店長高德璇指出,餐飲因疫情造成一波洗牌,現在把重心回歸到餐飲本身美味,餐廳拍照與打卡僅是短暫效應,原本微風南山餐飲營收比重達45%,預計年底降至3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