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捷︰超額扣押不符比例原則

2020/10/10 05:30

宣捷製藥廠。(取自宣捷官網)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針對宣捷製藥與華盛營建的官司,宣捷製藥昨聲明,該起官司尚未判決確定,對目前官司進度不多作評論,但當初終止合作是正確決定,且超額扣押不符合比例原則。宣捷製藥董事長宣昶有則回應,華盛運用法律手段企圖讓公司運作停擺,作法可議,實不能苟同。

宣昶有︰華盛作法可議 不能苟同

宣捷製藥發布聲明指出,在締約過程中發現許多不合業界常規的情形,內部討論後決定停止與對方合作,並寄送存證信函告知。之後,華盛曾因涉及觸犯刑事罪嫌並登上媒體版面,印證公司決定是正確的。

宣捷製藥表示,華盛祭出興訟手段,提供八千多萬元擔保金,扣押該公司二億五千多萬元資產;而在扣押過程中,宣捷提出專利技術價值高達十五億元,已經超額扣押,不符合比例原則。

宣捷製藥表示,堅信司法,不會受外在試圖針對宣捷製藥營運的意圖與動作所影響,集團相關公司業務更未受任何干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