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iPhone 12系列 傳下月接受預購

2020/09/24 05:30

市場傳出蘋果預計10月13日週二舉行今年第2場新品發表會,將發表新一代iPhone 12系列。(資料照)

iPhone 12新品推出腳步近了。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一位自稱是荷蘭電信營運商的員工爆料指稱,蘋果預計10月13日週二舉行今年第2場新品發表會,將發表新一代iPhone 12系列,週五10月16日將開始接受預購。同時,另一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英國電信執行長阿勒拉(Marc Allera)在英國電信集團和旗下行動通訊鉅子EE的內部簡報中表示,離蘋果接下來5G版iPhone重大發表會,只有「數天」時間,這將對5G通訊有巨大提振作用。

美國投資銀行雷蒙詹姆斯(Raymond James)分析師卡索週二給客戶報告提出最新預測,指5G版iPhone等高階手機有望刺激買氣,加上新款iPhone平均售價可能會再提高,因此蘋果股票目標價由每股110美元,上調至120美元,以反映相關預期,並重申蘋果股票評級「優於大盤」。

根據卡索報告,蘋果預期可望受惠於iPhone用戶升級至5G手機的2年週期,他消息管道指出,蘋果將推出4款iPhone 12系列新機,配有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螢幕,尺寸從5.4吋至6.7吋,起價可能介於699美元至1099美元,「蘋果預計生產7500萬支iPhone,其中包含6400萬支新款手機,符合市場預期」;該行認為蘋果會專門打造高價iPhone機型,以供應年底假期龐大需求,並預期低價位iPhone手機可能在耶誕假期前就銷售一空。圖為新加坡一家新蘋果商店展示現有iPhone。(編譯楊芙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