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玻尿酸大廠》科妍8月營收 年增118%

2020/09/08 05:30

科妍董事長韓開程(左)。(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大廠科妍(1786)昨公布8月營收達7019萬元,月增160%、年增118%,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科妍表示,主要是受惠於長效一針劑型關節腔注射劑第二季獲國內健保給付,科妍與通路商聯手在各大醫學中心舉辦產品發表,行銷策略奏效,推升各大醫院進藥需求所致。

長效一針劑型關節腔注射劑 獲健保給付

除了長效一針劑型關節腔注射劑銷售顯著成長外,科妍的防沾黏產品「玻達癒」在台上市2年穩居台灣凝膠劑型產品市佔第二,並以凝膠劑型同時適用於傳統外科手術及微創手術之優勢,搭配科妍獨步全球的CHAP技術,創造出防護性佳及不易位移的產品特性,預計將持續擴大台灣市場銷售。

在中國市場方面,科妍表示,「法思麗」皮下填補劑的需求也隨著中國經濟活動迅速恢復,出貨量有顯著增加,合作夥伴高德美公司(Galderma)也有意將科妍法思麗產品推廣到全球;至於科妍的一針及三針劑型關節腔注射劑和膀胱灌注液,則由策略夥伴泰宗(4169)取得在中國獨家總經銷合約,目前雙方緊密合作進行產品銷售許可查登作業。

Q4拚返成長軌道

科妍表示,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營收僅呈現小幅成長,限縮海外新客戶的行銷業務推廣活動,致使整體營收成長不如預期,但隨著歐洲、中國及俄羅斯等各大經濟體陸續解封下,預期第四季會恢復過去的成長軌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